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秘境步道 – 瑞芳南子吝步道

在瑞芳的南子吝步道有著美麗的風景,步道有一點點小距離,但是還是親民的路線,並沒有陡上的坡度,也沒有太難走的道路。

這兒往上走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美麗的風景不只在眼前,有時也在身後的風情,一開始會先經過社區與學校,不要懷疑並沒有走錯,跟著指標走就是了,只是如果平常日來這兒,經過學校時記得降低音量,因為學生們正在上課,還會聽到他們上課的讀書聲或體育吶喊聲。

這兒的步道一開始是木棧板樓梯與石製階梯,對於不喜歡爬樓梯的人們來說會有點辛苦(就像我),但是一下就進入了普通道路了。跟著指標走,一路會跟你說爬升了多少海拔,走了多少公尺,感覺數字很少,但是爬樓梯爬的有辛苦啊!

不時地要休息一下,看看這美麗的風景,山景與海景交織著在這時空中,一步一腳印的走上了步道,即將來到最後的步道尾巴,也就是今天的最後目標。

最後的目標是這兒,也許拍照感覺不出這兒的美麗,但是站在這兒就有種想喊I am King of the world 的感覺,這兒是許多IG 美女的打卡點,默默地在這兒站了好一會兒,看著遠方的山脈與海岸,生活中的煩惱似乎隨風飄散了。

一公里的小步道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可以讓繁雜的思緒隨風飛揚,更讓不如意隨風飄散,就來瑞芳的南子吝步道走走吧!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