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看世界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在竹苗走跳這麼久,第一次來到了新竹的三峰拍日出,偶爾就會看到有人在此拍到美麗的日出,趁著某個週六早晨,來這兒看看美麗的日出!

這兒從國道三寶山交流道下來後,就接著三峰路直直走,看到下方的叉路,往右方走,沒一分鐘的車程就會看到左方有一片美麗的風景,這就是拍照的地方了,當然往前也還有幾個點,甚至持續往下行會看到峨嵋的彌勒佛,路邊也有幾個點也許可以配合著彌勒佛來拍,也許之後還會再去一次來試試看能不能拍出點不一樣來!

在這兒拍照時還看到許多豐富的鳥類,這次先認真地拍日出,下次再來看看這些美麗的鳥兒,這兒很容易有低海拔的類雲海出現,運氣很好的遇到了好天氣,也看到了這雲海,一次全部收穫完畢!

拍這日出用廣角拍不錯,當然有其波瀾壯闊之美,但有時用用長焦拍攝,似乎也有著不同的美麗在!

這兒可以搭配著日出時的斜射光,低海拔雲海與電塔和房子們,構圖出自己心目中的畫面,從下高速公路到這兒大概十分鐘步道的路程,可說是親民的拍照地點了!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