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的露營地(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台中雪山坑秘境的森杉露營區

這次跑到台中雪山坑露營,其實以前沒來過這兒,一直以為這兒很遠,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近,夏天的森杉露營區,海拔八百,來到這兒晚上要抱著小薄毯,不然會冷冷喔,這是夏天到高海拔露營的好處!

這兒仍然持續開發中,一側的山頭營主仍然持續手做開發,目前的營位大概就畫面上看到的這一大區,收七帳,在往上有雨棚,可以收五帳,山區下雨不擔心會濕帳,洗手台與廁所都相當足夠,熱水也很穩定,但是要說缺點的話這兒目前下雨時,草地區會比較泥濘,仍然需要再多加改善!

美景當前有著幾個觀景台可以休憩,也可以在觀景台上泡茶聊天,看得出來一桌一椅的都是有著手工製作的痕跡。


這附近有著個秘境,裡面藏著巨人的遺跡,如果不是跟著內行人來到這兒,大概也不會到達這裡,這兒需要高底盤最好再帶一點四驅,但是高底盤一定是必須的,因為一路上碎石路不斷,部分需要稍微涉水而過!之後就會來到了巨人的藏身處!


巨人橫躺在草叢之中,手臂不甘的往天空舉著,巨大的臉龐望著天空,蜜蜂在四處飛舞巡邏著,巨大的小腿似乎要坐起的撐著地板!


沒想到在這個秘境後,居然還有個山蘇林的神祕地方,這兒是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地點,神祕的地方有著巨大的山蘇在樹上林立著,透過樹梢的光線,山蘇綻放出碧綠色的光芒,這是個帶著迷幻色彩的山蘇林!


第一次看到樹上有這麼巨大的山蘇,再回想起來,有點我們今天去看的侏儸紀公園的荒涼感覺,旁邊草叢傳來一陣窸窣聲,是傳說中的恐龍跑了過去嗎?


夜晚來臨,營地的無光害讓我們看到了滿天的星空,凌晨時分無聲的銀河出現在營地上空,即便下午是暴雨般的雷陣雨,晚上的開闊星空讓我們笑了開懷!


在黑暗中透露出溫暖光線的帳篷,在星空下這是我們臨時卻又美滿的家,旅人就著蟲鳴與星辰之下,進入了夢鄉!其他照片在這裡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