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嵐山 二尊院

    這天來到了嵐山,原本想做的小火車還是沒坐到,繼續的殘念也繼續得讓我有再來第三次的動力,嵐山是個有著美麗風景的地方,相較於京都市區的繁華,或是京都小巷內的寧靜,這兒有種更加恬靜舒適的氣氛。

  • 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永觀堂夜楓

    這天主要的行程其實就是夜楓,過去2012年住嵐山時,曾經參訪過 – 寶巖寺的夜楓 – 晚上的燈光加上火紅楓葉在夜晚顯現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樣貌,這次就想著一定要再找個夜楓來觀賞,於是這次我們選了永觀堂,但是南禪寺,永觀堂就在隔壁,所以南禪寺還是要來逛一下,結果就變走馬看花的南禪寺了~

  • 2016 再訪京都行

    下鴨神社的好吃拉麵 – 鴨田拉麵

    其實每次寫到吃的就好猶豫啊,因為李小政只會吃,不會寫吃的,寫不出那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文章,但是思量下還是把它寫出來,因為下鴨神社附近的這間鴨田拉麵,好像不多人提過,但是他真的好吃,所以決定還是要推薦一下!鴨田拉麵


    鴨田拉麵在今出川通的旁邊,其實從下鴨神社出來,如果要坐公車,這兒很方便,無意中發現的拉麵店,居然在GOOGLE 評分上有達4.1分,來看看這兒的位置吧!

    店面其實不大,裡面的位置也不多,大概七八個位置吧!其實時間過得也有點久了,忘記當時是怎麼點餐的,但是菜單如下其實不難點。如果到下鴨神社來,也許旁邊的三星甜點店,也許旁邊的米其林三星料亭吉泉太貴了,也許那加賀茶屋吃完仍意猶未盡的,也許出了下鴨神社不知道要吃甚麼,那來這兒吃吧!不會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