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恩愛農場位在拉拉山區,有住宿,美食,美景,當然還有拉拉山最盛產的水蜜桃,是拉拉山上著名的景點。

2024年的春節有點短,尋思著再來個小旅行吧,於是訂了拉拉山的雲山房,並且想說來去恩愛農場看看吧,沒想到碰巧遇上了櫻花大開的時刻,這倒是個來得好不如來得巧的假期!光在恩愛農場的停車場就夠讓人驚艷了,一片粉紅花海環繞著停車場,在停車場就可以把手機相機拿出來準備拍照了。(以下照片拍攝於20240224)

停車場旁的小鐵牛車,紅色的車身搭配著後方粉紅的櫻花,是這麼的相得益彰,停車場攤販們也熱情的招呼著,天氣冷冷的,喝個熱湯,再搭配著香氣四溢又有口感的水蜜桃乾,可以繼續往上走去看花了。

步道的兩側有著滿開的櫻花,這日上來天氣不錯,陽光灑落在櫻花上,粉色的花朵透著陽光,花瓣在映照下閃爍著,是個舒服的日子。

走到了恩愛農場的招待中心,居然遇到了同事金芳,女孩兒自己騎車從新竹上拉拉山,優遊自在的心境真好,開心的聊天一番後,招待中心這兒有個廣闊的視野,遇見同事的開心與美麗的風景帶來了愉悅的休假體驗。

在園區中看到一位年輕人,帶著相機與GOPRO,自己一人在棧板上,舒適的坐著,吃著東西看著風景,就如同他包包上寫的「Why not NOW」,是阿~為什麼不現在就行動,把握現在讓我們行動吧!

這日上來,園區內的櫻花有滿開,也有的樹上還有著許多的花苞,詢問了當地的店家們,應該到三月中之前都還可以到拉拉山賞櫻,雖然這篇PO 出時已經是三月初了,但不僅櫻花,高山上的開闊景色也讓人心曠神怡,之後也還有水蜜桃季可以上來觀賞。

恩愛農場上也有住宿,雖然這次沒住在這兒,但是恩愛農場的小木屋被花海環繞著,要是能在這兒住一晚,想來體驗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恩愛農場
地址: 336桃園市復興區中心路143號
電話: 033912335
每年10月15日上午八點開放線上預訂隔年櫻花季的房間

【 自行開車建議 】

● 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接七號省道北橫公路過巴陵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 台北走台三線經三峽至三民→接七號省道北橫公路→過巴陵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 桃園四號省道→大溪→接七號省道北橫公路→過巴陵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 宜蘭走七號省道往大同→牛鬥→在百韜橋往明池→過大漢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復興工務段路況查詢:03-3822356

一個評論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