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南古蹟行 – 四草綠色隧道

    這次到台南的重點是四草,為的就是在大眾廟旁的綠色隧道~

    這號稱類似亞馬遜河的綠色隧道,之前一直讓我很想去一窺究竟!

    四草的綠色隧道這邊有兩條路線,一個是台江號生態導覽,一個是紅樹林竹筏行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有空坐紅樹林竹筏!台江號會跑比較遠繞比較大圈

    接下來有再去台南,我會想紅樹林再坐一次,台江號也要嘗試看看!

  •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古都台南 – 古蹟赤崁樓

    在四月的時候,到台南玩了一趟,台南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我喜歡穿梭在小巷弄間,尋找著歷史的刻痕與古蹟,所以其實我還蠻喜歡鹿港的,那除了鹿港以外,就是台南也很吸引我了,當初也有俗語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也說明了這幾個地方在以前的繁華,以前小時候有去過台南,但是幾乎都忘記了,所以在四月時抽空去了一趟。

  • 雜念 - 老男人的碎念

    BLOG轉移到智邦囉!

    從開始寫BLOG,一開始最早使用無名,還遇到無名募款等沸沸揚揚的事件,而後嘗試使用blogspot、pixnet、地圖日記,但是都用不習慣,之後因為手邊有一台快報廢的PC,就自己架SERVER,開始了自架SERVER之路,使用了JOOMLA,WORDPRESS,一路到今天,雖然中間斷斷續續的有停過一陣子沒寫BLOG,但是最後還是都又回來開始寫。

    我自己問我自己為什麼要寫BLOG?這問題倒是很好玩,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BLOG,但是每當自己過了一段時間,回來看看自己的文章,看著文章的內容、文藻、照片,會有會心的一笑,會想到那時的快樂,難過,當我需要重新找資料,或是分享給朋友相關資料時,我可以有當時的文章給他們參考,當一起出遊的朋友們看到文章時,會開心地笑著,我就覺得寫這BLOG寫得很值得啊!

    當然寫這篇的原因是自己架SERVER這選項,再持續了應該有兩年吧,我放棄了這個選擇,原因是SERVER的管理確實不容易,不定時的斷電,斷網路或是當機,常常會造成困擾,當然電費也是個問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智邦的雀兒喜小姐發了MAIL來詢問我是否願意成為智邦的專欄作家,再考慮了一下後也欣然地接受了,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雀兒喜小姐是看錯BLOG,邀請錯人,因為自己知道寫得比我好,拍得比我更漂亮的BLOGER很多,所以我會更更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的文筆更洗鍊,讓自己的照片更精彩,我想這是個轉機,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讓我有個目標再度培養自己的藝文氣息,感謝過去一直有再看我文章照片的朋友們,也感謝身邊的好友你們的鼓勵讓我一直拍照,一直有力氣繼續寫下去,我會更努力的,期待我接下來的BLOG文章吧^_^

    PS.目前頁面仍持續改版中,當你連進來發現頁面怪怪時,表示李小政正在努力改版頁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