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頭份東興寵物河濱公園

頭份的寵物河濱公園讓頭份竹南地區終於有一個寵物公園了,不管是不是因為選舉而設立的,但總算是有了毛孩子們可以放風的地方了!

這兒其實不大,分成兩區,大狗跟小狗區,以體重區分,入口一樣有兩層的柵門讓毛小孩沒不會直接衝出來,這部份很不錯,加分。

進來後就可以毛小孩安心的放風了,來這兒兩次因為都是早上來,所以沒遇到太多毛孩,大家還是注意一下有些毛孩社交不好,要觀察一下是否會有擦槍走火的狀況發生喔!

這兒有些毛孩玩的柵欄跟波浪道,可惜李阿KI不愛玩,去了幾次也沒看到毛孩們有玩這個,再來就是維護的問題了,希望這兒能好好的維護,不管是器材還是場地!大狗的這區還有棵大樹,可以稍微躲個太陽,其餘沒甚麼遮陽的地方!

這兒倒是有個便民的設施就是市公所有提供狗便清潔袋,雖然我們隨身都會帶著塑膠袋,但是有提供塑膠袋還是很感恩的一件事情。

來了幾次有發現缺點有幾個,雖然我想市政府應該不會看到這篇,但仍希望有機會能再做一點改善!
1. 附近沒有垃圾桶,有提供狗便清潔袋卻沒垃圾桶,加上大家在這兒活動也會需要垃圾桶,這是最需要盡快改善的!
2. 最近的水龍頭被綁住去澆水,毛孩一定需要水喝,要稍微走遠一點才有第二座!
3. 圍欄有點軟而且是使用束線帶綁在柱子上,久了會不會風化壞掉!
4. 因為草地沒有鋪的很滿,所以毛孩會跑得滿身泥土,當然外出玩會髒還好,只是草地鋪滿可以更加美觀也好清理!
5. 因為有磁磚,加上如果沾上泥土,毛小孩常會在磁磚上打滑,其實磁磚是不太需要的裝飾品!
6. 再來比較擔心公園的維護問題,加上最近竹南頭份有毒狗事件,希望這兒能被妥善的維護,讓竹南頭份的毛小孩能有個友善的玩樂空間!

看看毛小孩玩樂的開心樣子吧!奔跑吧孩子!

有夥伴更好玩,一整個玩開了起來!

▼這是個賽車壓車的概念

然後遇到濕滑路面就打滑了,煞車不及,需要四輪傳動可能會好一點!從左邊一路滑行到右邊!旁邊的孩子跟看戲一樣的傻傻看著KIKI 打滑!

這是唯一幾張毛還有玩器材的!真想看看其他家小孩怎麼玩這些器材的!

有種叫別的人水都比較好喝,這樣喝有特別香嗎?

其他照片請看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