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南庄逗號寵物民宿

因為KIKI沒有跟我們去住過民宿,所以趁著休假時,帶著KIKI 來體驗她第一次的民宿旅遊,但這是一篇不像介紹民宿的民宿文,因為都在拍毛小孩,沒拍到房間內的擺飾與設備了。

來到逗號時,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毛毛雨,而逗號很嚴格的規定著三點入房的機制,所以我們一點多到時先辦理了CHECK IN,而後就等著三點的入房,但閒著也是閒著,就讓李阿KI 開始去跑跑吧!

李阿KI一直被她老媽笑短腿,看起來好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南庄逗號這兒因為是專門的寵物民宿,所以有設置了水管與一些輪胎讓寵物可以玩耍,但是我們遇到的一隻黃金與李阿KI,都看著水管不知道要鑽,黃金是主人引導先鑽了一次水管,才跟著鑽,李阿KI也是跟著人後面才鑽了一次水管,然後就一副很無趣的樣子不想鑽了!

逗號民宿這兒還很貼心的有著洗澡區,可以幫毛孩洗澡,而且有吹水機可以讓毛孩快速的乾燥,這裡還有提供桌子、防滑墊、針梳、排梳…等,至於毛巾及洗毛精要自行攜帶,入住時也會特別請房客勿使用房內提供人用的毛巾幫狗狗擦拭並不要在房內梳毛,以免造成下一位房客的困擾,算很貼心的民宿了!

美中不足的是房客如果在中庭抽菸,可能是設計又或者是我們住宿那天風並不大,會一開門就聞到煙味,在房間內煙味到是沒有飄進來,但一開門就聞到別的房客在中庭抽菸的煙味,感覺稍差了點。

這兒的草地分為兩塊,也可以簡單分成大狗區與小狗區,以避免大小狗互相玩得太開心而造成一些傷害,入口也很貼心地做成了兩層,避免一開門毛孩不受控制的就往外飛奔,目前的毛小孩運動公園大概也都是這種形式!

附近有個福南桐花廣場與步道,早起時雖然下著毛毛雨,但仍然帶著李阿KI來去走走,住宿時工作人員說有隻小柴疑似被棄養,所以我們辦理CHECK IN時,這小柴也在四處張望著,早起散步他也陪著我們走了一段,希望他之後能找到好主人。

李阿KI我們一直不敢放牽繩,因為她隨時隨地都會進入打獵狀態,草叢旁一有聲音,我都懷疑沒牽繩的狀態下,她應該就直接飛奔入草叢了!是位好奇心很重的孩子啊!所以只敢在這種封閉的環境下放開讓她盡興地奔跑著!期待哪一天可以很好的放開她奔跑,也不擔心她丟失!

南庄逗號寵物民宿從開幕就很熱門,對寵物也很友善,雖然沒拍到房內的設備,但是房內有一小區是專門給寵物的,有水魔素除臭劑,有寵物專用濕紙巾,牆上也有扣環如果你有需要將寵物暫時扣住的話,當然千萬別讓你家毛孩單獨留在房內喔,這在住宿時也會提醒的!這兒一樓的每間房間也都有自己的獨立小草皮喔!

總之這兒是個管理良好的寵物民宿,來苗栗玩時可以帶著家中毛孩一起出來,來這兒住宿,就不會把毛小孩棄在家中了,一起帶著毛孩來旅行吧!

逗號民宿住宿 | 0975-820-058 |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 17 鄰福南 58 號 |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