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盛開的2017 銅鑼杭菊

去過了幾次銅鑼杭菊,其實以今年的話況看起來最好,所以寫在前面,今年的花況值得去觀賞喔。

每次的杭菊大概都是在九湖國小附近,其實GOOGLE 直接導航銅鑼杭菊也會出現地點可以選擇,今年一開到會場就看到許多農家的大哥大姊正在採摘著杭菊,趕緊兒拿著雞絲頭下車了!

寫到這兒再次發揮咱微小的影響與呼籲力,拍照很美,但是壓壞花兒就不美了,這些不只是觀賞的花兒,也還是農民辛苦工作的心血結晶,壓壞了花兒就不能賣錢了,還請各位盡量保護這美麗的成果!

這天運氣好遇上了暖冬陽光,配上了黃色的杭菊,這黃的好搶眼啊!我還特地把修圖的數據歸零,但~~就這麼的黃…


偶爾出現的藍天白雲襯托著白色杭菊的美麗!


偶爾也能在一堆花中找到不合群的夥伴們,白杭菊中來個小粉紅又或者來個小黃躲在中間,都讓畫面有種清新跳色的感覺!


可以看到今年種植的範圍還蠻大的,而且花開的很滿,假日到這兒,小小的路上應該會擠滿了人們與車子,要注意一下安全啊!

路往下慢慢地走去,遇到了隻開心的小黃狗,一身子的坐進了泥土內玩得很開心,還是這是傳說中的冰海敷面泥的使用方法嗎?要是我家KIKI這麼做,我應該昏倒了吧!

下面其實還有整片的波斯花田,隨意走走散步,在這個平常日內顯得輕鬆自在,路上遇到了幾位剛剛打過招呼的攝友,看來大家都捨不得離開這兒啊!

路邊的稻草人是九湖國小的學生製作的,每位稻草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只是杭菊會被鳥兒吃嗎?

今年花況很不錯,有興趣的人記得”2017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的活動時間如下喔!

■ 活動日期:2017/11/18(六)、11/19(日)
■ 賞花期間:11月上旬~12月上旬
■ 活動地點:九湖休閒農場/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活動內容:
花田囍事開幕式、菊開演笑迎賓客、趣味競賽Wow好康、採菊體驗農家樂、小小菊娃彩繪趣、花草手工皂DIY、一起來打粢粑ㄟ、菊芋美食免費嚐、農情好禮展售會等。
賞菊專車:
活動期間(11/19-11/20)上午09:00~下午16:00於「銅鑼火車站」提供免費接駁服務/每小時一班(或視實際情況車滿即發車)。
交通指引:
如自行開車,可由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下,接台13線外環道路,經銅科南路大橋或九湖大橋進入活動現場。(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

2 評論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