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卓蘭 那一間咖啡

會來到那一間咖啡的原因是再前往花露休閒農場的途中,看到了那一間咖啡的路標上面有著毛小孩的圖示,去程的時候就發現了,
回程時就來這兒看看加上吃午餐!

一開始的路口有點小,但是不要懷疑就是在這兒小小的路口轉進去後就會看到了這小小桃花源!在餐廳的前方就是停車場了,走過小木橋就是餐廳主體!


一下車通常兩隻店狗就會來熱烈歡迎了,小黑比較怕生,凱莉則是個撒嬌的小女孩,會一直來討摸摸,不討厭的話就摸摸她吧!

看看在田間生活的毛小孩,可以玩的歡快,不像都市中的孩子都不能盡情的奔跑,看著凱莉的雙腳,店家哭笑不得的說昨天才洗澡就又變這樣了!

店內的裝潢很簡約,座位其實也不算太多,舒服的音樂搭配上舒服的景色,這兒是可以坐著一下午,放鬆心情,寫寫東西,或是朋友聊聊天,是個舒服的咖啡廳!

金兒就坐在這兒,就著外面的田園風景,吃著美食,休假的下午就是該這麼愜意!

今兒享受著火鍋,火鍋的分量很足,雖然今天吃素食鍋,但是飽到連附餐的冬粉都吃不完了,看著網路上寫其他的餐點似乎也很美味,有機會的話再來嘗試看看吧!這兒的火鍋湯頭都是自行熬煮的,是屬於較清淡的湯頭,但是搭配上特製的沙茶醬,整個美味再度提升了許多呢!

就這樣享受著美食然後看著窗外的稻秧搖曳與鳥兒飛翔!

這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咖啡,手沖的咖啡將咖啡的味道都沖了出來,平常就有在喝咖啡的朋友們,如果喜愛單品的話,這兒的咖啡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天喝了天堂鳥咖啡,是屬於中焙的咖啡,那前面入手的甜度中段的木質香味與尾巴帶出來的茶香確實明顯的刺激著味蕾,好咖啡也仍需要好手藝才能把味道都給顯示出來啊!

整間咖啡廳建立在田中間,雖然不大,但是吃完餐點後,這天太陽不大,在外面坐著,跟凱莉玩耍,看看綠色的稻秧聞著泥土的味道,又是種身心靈的釋放!

這是在卓蘭的那一間咖啡!就是那一間咖啡,每週三到日開店,營業時間10:00~18:00,晚餐採用預約制,如果想來的話別忘了營業時間喔!

全部的照片在這裡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