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阪神美食行

日本阪神 – 乃が美 生吐司 – 世界好吃的吐司

乃が美 生吐司是一間只有賣白吐司的麵包店,這是一家只賣白吐司然後就得獎的名店,2016 獲得日本最大的麵包網站pansta金賞,2017~2018 連續兩年獲得 “Yahoo!検索大賞2017 食品部門賞 “,這天來的早沒排隊,不然聽說都是要排隊的!<營業時間是11:00~19:00>

乃が美 生吐司 目前已經在日本開了145家店,從到北海道一直到四國九州或是沖繩,更遑論關西關東或東北地區,都有店鋪的開設,採用中央廚房來控制品質,在期待中來到大阪特地安排來採買,原來他就在知名的老爺爺起司蛋糕總店對面!

這兒吐司有賣整條與半條,驚喜的發現還有賣果醬,這對早餐不吃飯店的我們來說,是一大的利多,可以吃著生吐司或是吐司加果醬,後來我們還到了便利商店買了一點點起司,可以伴著變成草莓起司吐司。

因為半條土司產品已經賣光了,所以我們買了一整條的吐司,沒想到還是被我們吃光光,這個真的好吃,有小麥的香氣,隨著咀嚼更進一步的釋放出香味,同時在口中吃著時,有著絕佳的口感,有著柔嫩卻又有著彈性的吐司本體,即使是單吃也不覺得單調,這是個好吃而且很值得推薦的好吃吐司!

吃著吃著會不自覺德說著好吃,這就是乃が美 生吐司,難怪在袋子內,這麼寫著”It brings a smile to the face of everyone who tries it” ,單吃就好吃,搭配上果醬或是起司,卻又衍生出另外一種味道,麵粉的麥香雖然會被果醬與起司稍微覆蓋,但是口感仍然不會因為上面的果醬或起司造成軟爛,文字很難描述,親自來吃一遭吧!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