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紐西蘭

紐西蘭南島 – Mt. John Astro Café 美食與美景共存

這天來到了一天有四季變化的MT.John,時而大霧,時而小雨又忽然放晴,所以我們決定進Mt. John上的 Astro Café來喝個咖啡吃個小東西,事後證明這也是對的,因此我們看到了晴時多雲偶陣雨這麼多樣的MT.John。

咖啡屋是個透明的玻璃屋,所以不管坐那兒都可以看著窗外的景色,在櫃檯點餐時看到這麼一句話〝And into the mountains I go I lose my mind , And i find my soul〞,在這兒坐著除了找到了靈魂也沉澱了心靈。

這次點了咖啡與捲餅,特意點了個特製咖啡,來的咖啡讓人驚喜,因為MT.John 同時是紐西蘭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天文台, 所以來的咖啡居然拉花成行星與銀河的花樣,好喝又有趣啊!

點完餐之後會給你個桌牌是個大木方塊,上面有號碼,餐點做好後服務生會依著桌牌上菜,找不到會大喊桌號,記得聽到要舉手啊!在山上冷冷地來喝個咖啡,吃個好吃的餐點,難怪這兒老是滿滿的人們!

有來MT.John 記得來喝一杯咖啡坐著欣賞美景吧!

5 評論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