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阪神美食行

日本阪神 – Micasadeco&Café – 颱風天也要吃的舒芙蕾

這天遇到號稱61年來最強颱的哈吉貝襲日,這天一直擔心著天氣會不好,一早起來果然下著雨,即便這樣還是要出發尋找著原本預定要吃的Micasadeco&Café,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颱風而關門!

遠遠的望著店面內似乎燈光有點亮著,讓我拿著雨傘的心雀躍不已,果然一來到了門口看著門上掛著OPEN,再往店內一看,剩下最後兩個位置,這颱風天怎麼也這麼多人啊!

店內的擺設簡單而雅致,位置確實也不太多,營業時間從09:00~19:00,除了賣早餐還有賣簡餐類的,我們九點多就到了,仍然接近滿位,所以要來的人客啊,早點來喔!

這兒早餐時刻當然是要來吃好吃的舒芙蕾鬆餅,因為是現做,所以MENU上寫著需要等20分鐘,就放鬆心情聊天等著美食上桌吧!

會來這兒是衝著舒芙蕾鬆餅來的,在新竹巨城嘗試過台中名店 – TWO DAY的舒芙蕾鬆餅,這次特意再來試試看這Micasadeco&Café的舒芙蕾鬆餅!這兒的舒芙蕾鬆餅吃起來充滿空氣的輕盈蓬鬆,有著鬆軟綿密的口感,一口下去那濃郁蛋香佐著乳酪內餡,吃再多也甜而不膩口,可以搭配著一旁附贈的鹹奶油或甜糖漿,都顯得很完美,早餐來吃一份這舒芙蕾鬆餅,元氣滿滿的可以開始一天行程!

這邊午餐時間到11:00~14:00有著義大利麵,三明治與有機餐,最後來看看菜單吧!

這次遇上了萬聖節前夕,當然也有萬聖節特餐,但是這次沒點他,只能拍照然後紀念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