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再訪京都行

下鴨神社的好吃拉麵 – 鴨田拉麵

其實每次寫到吃的就好猶豫啊,因為李小政只會吃,不會寫吃的,寫不出那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文章,但是思量下還是把它寫出來,因為下鴨神社附近的這間鴨田拉麵,好像不多人提過,但是他真的好吃,所以決定還是要推薦一下!鴨田拉麵


鴨田拉麵在今出川通的旁邊,其實從下鴨神社出來,如果要坐公車,這兒很方便,無意中發現的拉麵店,居然在GOOGLE 評分上有達4.1分,來看看這兒的位置吧!

店面其實不大,裡面的位置也不多,大概七八個位置吧!其實時間過得也有點久了,忘記當時是怎麼點餐的,但是菜單如下其實不難點。如果到下鴨神社來,也許旁邊的三星甜點店,也許旁邊的米其林三星料亭吉泉太貴了,也許那加賀茶屋吃完仍意猶未盡的,也許出了下鴨神社不知道要吃甚麼,那來這兒吃吧!不會失望的!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