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紐西蘭

紐西蘭南島 – Queentown – 皇后鎮

來紐西蘭南島的旅人們,幾乎一定會來皇后鎮,許多地方也可以從住宿在皇后鎮後,在往旁邊去玩,比如說之前提到的箭鎮, 許多的活動也都在這兒進行接駁, 所以這裡可以說是南島的旅遊重鎮。

從民宿往皇后鎮看,很美麗,是個依山傍湖的~~大鎮,在紐西蘭好久不見的紅綠燈,在這兒終於又看到了。

在皇后鎮停車終於有種在台灣停車的感覺,好難找停車位,這天先來玩玩LUGE,要玩LUGE要先搭纜車上去,有人將腳踏車運上去,再從上面騎下來,應該是種越野挑戰的感覺吧!在纜車內可以遠眺著皇后鎮,很漂亮!

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小的高空彈跳,這是在皇后鎮內的高空彈跳,另外在皇后鎮外是超過百年歷史的高空彈跳發源地Kawarau Bridg,這次沒有去,下次也頂多去看看部會跳吧(笑),可惜LUGE 不能拍照,但是真心推薦一定要去玩,三趟不夠,至少來個五趟吧!

搭纜車到上方後,還要再搭一次小纜車到LUGE 的起點! 旁邊有置物櫃可以讓你放置你的包包,讓你開心的玩LUGE。

LUGE 有兩條路線,一條簡單版,一條是高速版,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帶著你做一些簡單的說明與訓練,然後在手上蓋上認證標章,第一次一定要走簡單版,之後就可以隨意了,不管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都被小孩們一直超車,看著小孩玩著LUGE還能壓車,我真的是瞠目結舌,只能遠遠的望著小孩一直超車然後連他們車尾燈都看不見。

玩完了LUGE可以看看四周的風景,很美麗,我們在下午來這兒玩LUGE 之後,直接在景觀餐廳吃晚餐!

這晚待在紐西蘭皇后鎮Skyline山頂Buffet餐廳吃晚餐,有人推薦在這兒午餐,因為價位與午餐有差異,在2019/06 我查看了一下套票的價錢,午餐與晚餐的價位<包含纜車>分別是:75紐幣與95紐幣 / 一個人,這樣的價錢在紐西蘭吃個BUFFET 再加上這壯闊的風景,我個人是覺得值得的,但在紐西蘭吃了兩次的BUFFET,私人的排名為庫克山隱士山莊BUFEET > SKYLINE 山頂BUFFET ,但是景色兩者是不分軒輊的!我相當推崇SKYLINE 山頂BUFFET 餐廳的景致!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