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紐西蘭

紐西蘭南島 – 基督城植物園 – 大樹與草皮的公園

通常大家進入基督城,大多人第一個景點都會來到植物園,這次也住在奧拉里早餐民宿 (Orari Bed & Breakfast),在植物園附近,走路就可以到,我們就從這邊開始十四天的奇異島旅程。

這兒有著美麗的大草地,這草地讓人想躺在上面打滾,有在露營的朋友應該看到都會想著,這兒露營應該不錯喔!這也是進入植物園不久後就會看到的美麗草皮,神奇的是翠綠的草皮,遠方卻是有著金黃的景色。

這兒也有著高聳的巨樹,人在這巨樹面前,渺小的讚嘆著自然的偉大,

紐西蘭有著許多玫瑰園,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它們都沒有太漂亮,可能不是想像中的數大是美或是有點孤單寂寞感,可是ZONE 倒是很喜歡這兒的玫瑰園

這兒適合慢慢走,想坐著就坐著聊天吧,看著遠方快樂的人群跟眼前美麗的景色,紐西蘭值得慢慢走慢慢逛。

這次出發時間看到了許多名團也在這時候出發,果真在桃機就先遇到了JUSTIN,到了植物園果然也遇到了JUSTIN,他很熱心地說一起聽講解吧!讓我們看一下野生JUSTIN 的模樣吧~~

這次有許多漏網之景點與想玩的,在植物園外面遇到的基督城復古噹噹車就沒坐到,有機會我想我會安排來坐一下的!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