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看世界

100號牧場的幸福故事

2013年因緣際會地來到了在通霄的100號牧場,當初為了要找個能讓耐耐狗跑跑跳跳的地方,所以認識了KOKO媽與海老闆,2020年的今日,耐跟海老闆在地球上的旅程都已經結束,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過著開心的日子吧!

想寫卻又不太敢寫這篇,螢幕上播著MISIA 的現在好想見你,一邊紅著眼眶,一邊決定動手把這篇記錄下來。
從2013年的偶遇海老闆與KOKO媽,同樣的喜愛大狗,喜歡哈士奇,喜歡著烘焙,再講到未來夢想,有著一棟小屋,讓生活是在綠意中,讓毛小孩可以奔跑著,靦腆但是有著熱情的她們,是我跟ZONE 心目中的佳偶與夢想前進路上的一個目標!

走筆至此,突然慶幸自己有拍照的興趣,雖然前陣子曾認為這興趣沒法子為自己再次增添點收入,但還好有這興趣,讓我可以藉著這些影像,回憶已經模糊的當時!雖然看著耐能有點感傷,想著KOKO媽與海老闆的事情,仍帶著傷心,但仍是心底美好的回憶!

後來KOKO媽與海老闆離開通霄,100號牧場也改成幸福牧場,ZONE的馬卡龍特意到南部與KOKO媽取經,並且到了他們的民宿住一晚,對他們而言我們是生命中的偶遇,對我們而言他們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座燈塔,給我們樂觀與進取的想法,讓我們也在多年後跨出夢想的一步!

能看到這兒的朋友,其實很感恩,因為前面整篇鋪陳亂糟糟的,這篇其實想說的是珍惜現有的一刻,因為不知道意外何時會發生。過往的回憶都是美好的畫面,我抬頭仰望天空,你是否就在那裏,默默地守護著我呢?你們現在很好吧,我在想你們,一直再想你們!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