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旅人小屋的鳶尾花

這天的彰化一日遊其實是先來到了旅人小屋,要來這兒看看美麗的鳶尾花,這兒種植了許多株的鳶尾花,每到了花季,這兒就是個熱門的朝聖景點,趁著好友HOWARD 休假時特意前往來看看這美麗的景點。因為來到的時候已經是花季末了,所以主人很大方的開放參觀, 收費時其實也不貴,一人酌收五十元,仍然是個CP值很高的景點!

從這小門推入就是個不一樣的美麗!推門進入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鳶尾花田,雖然是花季末期,但是還是很多花朵盛開!所以花季時期應該更美更滿!

湖邊也還有著許多的花朵,來這兒要稍微注意防蚊,因為園區較為潮濕,所以蚊蟲相對多一點,要記得噴點防蚊液以免被叮成紅豆包!


園區內其實很好拍,隨處都是小造景,帶個小姐姐來應該會拍到不亦樂乎,但是帶個小孩來就要注意是否掉下水裡了!要注意安全喔!


老弟說過蝴蝶是攝影師最好的MODEL,沒有蝴蝶那蜻蜓也不錯,再沒有,就看有啥昆蟲拍甚麼了!


荷花一直很吸引我的目光,也許過去受到愛蓮說的影響,看到荷花總愛拍她們,出污泥而不染 濯清蓮而不妖!


相機解析度高,反而讓眼前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以前沒注意過的事情,現在常常會突然發現它們的美麗與奇妙,像這個蜜蜂身上帶著行李,準備回家交今天工作辛勞的花粉團,以前還真的沒拍到過!


在花朵的世界裡,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好像來到了一刻奇幻的小星球,幻化著不一樣的光影圖片!


下一站要去哪裡呢?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其他照片在這裡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