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的露營地(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清靜小太陽-有櫻花、雲海的美好露營

看新聞寫著台灣目前有兩百萬的露營人口,露營地一帳難求,突然想到過年時到清境小太陽露營的畫面,確實整個營地擠得滿滿的,但是畫面卻是很美好,討論露營之後再說,咱們先來看看美美的畫面吧!

小太陽露營地在清境農場附近,以營地好壞來說,在營地設施與整體建構上來說,個人覺得還好,但是這次去的時候,正好遇到營地櫻花盛開,又遇到難得一見的雲海,於是這次的露營變得相當美好。

其實露營兩年多來,比較少離開竹苗,因為光這兩地就露不完了!趁著連續假期時,才會計畫比較遠的露營,這次來到了南投的小太陽露營區,初到時因為客人們都還沒來,所以我們優先選擇了營地,一進入營地,驚訝的眼神就只不住,因為這營地的櫻花盛開啊!

當我們把帳棚搭好,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微風吹拂時,櫻花就從樹上飄落而下,甚至喝茶時,不經意的都會在水杯中倒了一杯櫻花飲料。

營地有個環營地小步道,可以輕鬆的繞一圈看看營地四週的美景,整個步道走下來大概十來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了吧!
 

遠方的大樹~~像位進擊的巨人,佇立在山頭上!

這次在小太陽露了三天兩夜,在第二天的早上,看到了美好的雲海,第三天早上本想應該有機會再次看到這美景,果然大景不是天天出的。

不管是在露營的生活裡,還是在攝影的日子裡,都很少看到這麼美麗這麼大片的雲海,再加上櫻花盛開,這次的旅行真的是太美好了。

營地名稱      : 清靜 – 小太陽露營區
營地種類性 : 草地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特殊加分:櫻花季景點
(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這次的美景照片,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