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露營地(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露營小記 – 大湖 老官道

一直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順利出發露營,決定再寫露營小記,來安慰一下露營魂!這次的大湖老官道營地是因為SUBARU 車聚在此,因此也跟車隊的人們在前一晚就進來老官道營地內,清早起床,靜悄悄的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前一晚入住搭營時,霧氣濃厚,一早起床霧氣依舊,但是等太陽高高升起時,霧氣瞬間消逝無蹤,在霧氣瀰漫之際,散步在園區內,這個露營區是個熱門露營區,許多露營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辦,雖然是冬季,但是園區內的草地卻仍然保有一定質量,後來與場主閒聊時,才知道付出了極大的心血在保護著草地。

因為怕耐狗太大隻會嚇壞初次見面的朋友們,所以將帳篷搭在邊邊角角處,避免嚇壞了晚點到來的車友們。

園區中的這棵大樹格外地吸引人,總是莫名地把我目光誘惑過去,然後咖咖咖的按了快門。

車聚的照片沒拍多少,因為有專人拍攝,而我也就順理成章地參加聚會,看看車,帶狗散步,所以只有阿耐狗的照片可以看。應該說,老官道這個營地,有種舒服與悠閒感,在其中露營,自然地就放鬆了下來,衛浴的部分也算乾淨,這個營地有機會是會想再重新回來這邊露營的營地。

營地名稱      : 大湖 – 老官道
營地種類性 : 草地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