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露營地(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去年開始的露營小記 – 尖石紅薔薇 與 泰安 那那布荷

從2013年六七月知道要調職後,就開始忙碌,這陣子相機拿的比往常少了許多,也比較少出門自己去到處跑,但是取而代之的是開始了露營生活,從以前大學就有在露營,雖然頻率不高,但還是算有幾次經驗,會開始想露營,一個是因為耐狗年事已高,想說多帶他出門玩玩,一個是工作壓力實在太大,出門把自己丟在大自然中,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管道。

第一次是在尖石紅薔薇露營地吧!這個營地算是很有管理的營地!衛浴算是五星級的,乾淨而且數量還算夠!只可惜營地規劃的太過擁擠~!這是個缺點。但是景觀算是相當的不錯,那邊有一區VIP區,個人認為算是裡面最好的一區了,自成一區不會被打擾!而且有獨立廁所,不錯!

營地名稱      : 尖石 – 紅薔薇
營地種類性 : 碎石地 / 有棧板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第二露是單飛到那那布荷,這次我們準備呆上三天,在山上靜靜的呆三天,徹底的放鬆一下,這邊有著階層式的營地,營主恩哥就在旁邊的建築內,那那布荷跟楓李小站都是同一位老闆,好客的恩哥場主,草地踩起來很舒服,是個很舒服的營地,也是新裝備買了以後第一次開帳,一開始天氣很舒服,但果然還是破除不了魔咒,後來下了大雨,還讓我們連夜撤退~!

這營地在鑽石林之下,後來鑽石林我們也去了兩次,也是個很漂亮而且很棒的營地!之後再聊!

這邊可惜的是衛浴設備,沒法子恆溫,以現在新的露營地來說,也稍嫌簡陋了點!也許有人不愛草地,但是愛草地的露營客,應該會喜歡這樣的營地!

下雨的時候,耐狗也只能待在帳棚下面,望著帳外發呆,但是下過雨後,天氣涼爽了,遠方的天際也畫出了美麗的山水圖畫!

涼爽到讓人不覺得已經是六月的天氣,只可惜草地的缺點是下雨後~會有泥濘!也許這是許多露營人喜歡石子地的關係!但是我還是喜歡草地的觸感!

來看看還是新器材的帳棚與還算新車的SUV吧~

營地名稱      : 泰安 – 那那布荷
營地種類性 : 草地 / 無棧板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