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 老男人的碎念

漂亮的耐耐狗?

這是一點小感觸,大家看到耐耐,每次的反應大概有九成的人說哇!好漂亮的狗喔;哇!好漂亮的哈士奇喔!之類的話,一成的人是尖叫的跑掉,當然九成內的人也很多是會怕耐耐,只是沒那麼怕。

話說今天帶耐耐去洗澡,回程需要買點東西,所以繞去竹南的賣場,請ZONE帶洗好的耐耐在外面等著,我買好東西出來後,ZONE驕傲的說好多人說好漂亮呢!還有人問哪邊買的,ZONE的回答是認養的喔!真有需要收容所內很多需要援手的!想當然爾,詢問的那人有九成的機率不會去認養,就算今天去認養,可能也是敗興而歸,收容所內環境不好,無法溫飽無法有人很好的照顧著毛小孩,所以可能去逛了一圈卻沒法子發現心目中想像的狗孩子,當初耐耐狗來瘦到看得見骨頭,但是現在出去人見人誇,主要是需要愛心與關心來好好照顧,我相信收容所內的每位毛小孩,都可以是漂亮的帥哥美女,就看有沒有遇對主人吧!

有人擔心教養的問題,其實養不是問題,只要你下定決心,毛小孩的花費會低於你所想的,教倒是個大問題,怎麼熟悉牠,怎麼讓牠熟悉你們,不瞞大家說,我也被耐耐咬過,ZONE也被咬過,ZONE騎車帶耐耐散步時,還曾被拖倒導致受傷,但是這一切都是因為還不熟悉的關係,當建立起真正的情誼時,一切自然水到渠成,可以真的當成一位毛小孩來說教,來教導,牠絕對聽得懂得,相信我,牠會非常的黏著你,會非常慧黠的知道你每一個動作意思,當然牠也是有脾氣的,牠會帶給你許多生命中的體驗,不是說從小養大的不好,只是畢竟在外面”走重”過的狗,在江湖上流浪過的毛小孩,牠會知道誰對牠好,牠會更珍惜這一切的,我希望小小一篇文章,只要多個人看見,多個人知道以認養代替購買,至少你在購買前,先到收容所看看有沒有跟你有緣的孩子,這篇文章就有意義了!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