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看世界

有隨身機嗎?

有時候在上下班時看到漂亮的景色,就想要拍下來,上班時間早,所以遠方的山景常常很漂亮,在早晨的陽光下顯得清澈透綠,或者是遠方的雲彩在早晨顯得特別,想要拍下來時,只能用我的小手機拍拍,於是乎就是下面的這樣@@”雖然說透過車窗拍攝本來就不是很好,但是遠方的藍天與細節卻讓人非常不滿意啊!

又或者在外出時,看到特別有趣的畫面,想拍下來時,每每苦惱於沒有隨身機,只能用手機拍拍,於是白色的地方過曝,黑的地方太黑,一整個可惜啊!

感覺像上了層柔焦的感覺,這是傳說中的閃光嗎?

再或者耐耐狗那笨笨無辜表情出現時,手邊隨手可拿的就是手機,於是乎~這雜訊許多的照片~

晚上遇到GOOGLE街景車,還是一樣雜訊啊~~虧我很興奮的拿手機出來拍!

晚上等人接我時,對街光影異常的有情境,拍出來卻不是很有FU,有種另類的FU^^”

下班遠方夕陽的美麗,這時光線還足夠,雜訊不高,但是細節甚麼的卻顯示不出來啊

所以,還是該有台好的隨身機,不管是像機還是好的照相手機,真的該考慮一下了!

2 評論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