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m 悠遊藍天碧海行

2010關島悠遊行 – 心得分享

        整體而言關島是個非常讓人放鬆的島嶼,在我去過的關島、夏威夷、BALI中,關島是最讓人放鬆的,BALI島雖然也很不錯,但是整體環境跟關島比還是稍差了一點,夏威夷則可能是因為當初是跟團的關係,所以反而沒那麼印象深刻,扣除了飛機航班很差以外,以價位來說,關島我覺得是CP值最高的。

圖中的建築物應該是日航nikko,遠方應該是戀人岬

        有人問說不玩水去關島會很無聊嗎?我只能說不玩水確實是會少了一點樂趣,舉凡PIC、ABC、魚眼公園或是美人魚公主號等都是水上樂園,但是像李小政也不會游泳,簡單的PIC還是可以玩,浮潛的話,在海邊的深度大概只有一百五十公分,可以讓人整個站立在海中而不擔心,許多小孩子都在海邊玩得不亦樂乎!

        來到關島除了水上活動外當然還有浪漫的教堂巡禮,這邊的每個教堂都是美輪美奐的,在裡面結婚應該非常有浪漫的感覺,很多關島的飯店都有著自己的教堂,有空的話把教堂走一走也是很有度假享受浪漫的感覺喔!

教堂的ㄧ角

        其實來關島甚至甚麼行程都可以不排,單純就在沙灘陽光下發呆看書,這就是非常好的度假休息了!當然第一次到關島可能還是覺得很多景點要看,所以關島真正要享受到非常棒的度假休閒氣氛,可能要第二次去了,把一些景觀剃除掉,很單純的就是來這邊休息,享受微風徐徐,夕陽悠悠的景緻,這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基本上只要住到面海房,大概就是這樣的景緻

        關島當然少不了美食,因為度假島嶼的關係,這邊也是美食匯聚的地方,尤其日本人一多,日式料理也很多,但是我們最懷念的卻是這邊的哈根達斯,一球一球濃郁的冰淇淋,比台灣便宜上許多的價位,讓我們忍不住看一次就吃一次!

        基本上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相關人士,感謝太平洋島旅行社的ELSIE幫我們預定好了機票房間,給的價位也頗滿意的,有機會的話會再請ELSIE幫忙的,另外就是好友HOWARD,不愧是混過英國的猴腮雷啊!沒有他我們這次行程大概會多了許多比手畫腳的糗事,感謝有他的翻譯!另外就是芭樂跟老查,因為有你們的防水相機,讓我們多了許多精彩的回憶!尤其是芭樂跟我與HOWARD在某個晚上與日本美眉的哈拉,更是讓我們這三個男性動物興奮不已,外加回味無窮啊!關島是個可以一去在去的好地方!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的。

寄件者 GUAM2010 雄豬旅行團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