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紐西蘭

紐西蘭南島 – Wanaka – 值得待幾天的小鎮

Wanaka 跟皇后鎮常被拿來比較,這次在皇后鎮待了三天,在Wanaka 待了一天,深深感覺Wanaka 可以再停多天一點,因為這兒氣氛比皇后鎮更悠閒,但各種活動也都可以從這兒出發,各式的生活需求與餐廳也都可以在這兒找到,Wanaka是值得多待幾個晚上的小鎮。

說到Wanaka ,必看的是這Wanaka Lone Tree,不分早晚總是有人在這兒捕抓著Wanaka lone tree的身影,要我說這兒為什麼特殊?因為這棵樹孤單的長在湖中,而且從幾個角度拍它,都有不同的風情,早晚的陽光剛好分別打在兩側,讓攝影者可以抓取到許多不同的光線,也讓這兒周邊的位置被腳架佔的一位難求。

Wanaka 湖邊還有這一排高大的樺樹,在秋天時分到訪這兒可以看到一整排的金黃,配合著風聲與樹梢的搖晃聲,有著一種不知身在何處的奇妙感覺,編寫文章邊看著影片中金黃樹葉在眼前搖曳著,有種好想重回現場的感覺!

這排樺樹就站在湖邊,揮舞著黃澄的衣袖,唱著風兒的歌,就著這自然的美景與藍天白雲,在這兒可以看好久站好久,只為了享受這獨一無二的WANAKA 景致!

在這兒同時是個小公園,許多人在這兒溜狗散步,當下多希望能帶KI兒跟在天國的耐兒在這兒奔跑著,那會是人生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趁早起床的WANAKA 又是不一樣的風貌!更加的幽靜,這早出門遇到了美麗的雲霞,讓wanaka的第一個早上也是最後一個早上增加了無限的回味!

清晨就也有人在拍著lone tree,當然人少多了,孤獨感似乎也增加了點!

從飯店步行走到wanaka 湖邊,邊走邊看著美景,看著天光從暗暝到微光再到天亮,這百變的景色讓人百看而不膩啊!我可以在這兒坐一早上欣賞著這風光!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