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心在飛翔 - 福爾摩沙之美

2018 桃園花彩節-蘆竹區

雖然花彩節已經即結束了,蘆竹區更是在12月9號就提早閉園了,但是早晨到花田裡走走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來分享這次的美好。

一早到這兒已經有一兩位早起的攝影師也來到這兒取景,花朵在清晨的陽光下搖曳綻放著,雖然早上有點微涼,但是走一下路看看風景身體就熱了起來!

這兒有一些裝置藝術,也許鄰近了聖誕節,所以有了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拉著麋鹿到來,也許這兒的園區雖然活動結束,但是在聖誕節前裝置藝術也會一直持續放置在這兒也說不定。

這兒設置了一個瞭望台,從上而下可以一覽園區

這兒還可以看到飛機從遠遠的天際飛過,機捷也準時的在旁邊經過,一次可以看到花朵,飛機跟捷運耶!

展區還很貼心的在道路上放置了稻草,以防下雨造成田埂泥濘,早晨看到一位工作人員獨自的鋪著這稻梗,很辛苦啊!

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