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下黃金雨的風鈴木

南投的夏天,一直有個秘境在夏天就會出現,這個祕境在中興新村內,就是金黃色的黃金風鈴木,根據這次去遇到的好心大哥說,早上時分來拍這兒是最美麗的,有想來的應該可以看看有沒有機會在早晨時分來吧!

其實這兒不大,就一塊草皮旁邊有著多棵黃金風鈴木,但是這樣一塊地方就可以讓許多愛花人士與攝影人士在這兒待上了半天,也看到許多女生在這兒拍了又拍,就為了找到一個好角度。


這兒還有幾張歐式的桌椅可以當前景,也有著許多人到這兒來寫生,中興新村的眷村氣息其實在進入大牌樓時,就莫名的撲面而來,這種眷村氣息其實很舒服,雖然我不是眷村小孩,但是總感覺這兒過往的歷史與建築不斷的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氛圍。


這兒位置在中興新村的光榮東路二街,夏天的祕境,可以來看看滿地的黃金雨,然後再到中興新村內吃好吃的牛肉麵跟甘甜的烏梅汁。一日行程搞定!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