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美麗花園的菁芳園

平常一直上班的朋友們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平常日休假休息的感覺就是跟假日休息不一樣,因為這樣,所以好友特意請了個假一起來到了菁芳園走走,菁芳園在彰化田尾,這兒號稱療癒花園,希望旅人在原本田尾公路花園的印象中再加上一個能短暫休憩,放鬆步調的概念!所以有了菁芳園的誕生!

一入門就是個小花圃迎接大家,然後就是一長路的落羽松,這個季節來這兒雖然沒有秋天紅色的落羽松,但是翠綠的一排青松也很舒服,放眼看去就感覺到放鬆的氣氛撲面而來!


在這兒還遇到了一隻夜鷺,看著牠從準備到起飛,居然都能被忠實記錄起來,而且是可以專注於拍照,參數都交給相機處理,這外星科技頗厲害的!


這兒很適合來田尾時列入其中的一個點,可以到這兒來歇歇腳,吃好吃的美食,吃飽還有園區可以走走逛逛。


這兒有個小向日葵田,預計開花時期應該是現在文章發出來的時候,有機會拜訪田尾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看看這片向日葵田!


在這兒發現了一棟小房子,小巧可愛,如果這房子再放大點,這就是夢想中的房子!有個花園,車子可以停在房子旁邊,外型是洋房式的木造建築,小巧而溫馨!


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