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盛開的台中港灣金針花

在五月時分是母親的月份,伴隨著母親節的是盛開的金針花,除了去花蓮看著名的六十石山金針花之外,發現在西台灣也有這美麗的金針花,於是這天來到了台中港的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

其實這是路邊一小片的金針花田,因為會投藥物來保護金針花,所以旁邊都有告示牌警告勿摘取,所以也許小朋友或是毛小孩來這兒,可能需要特別的注意一下!
金黃色的金萱花盛開在陽光下,旁邊就是停車場,可以很輕鬆地停好車就欣賞這美景,早上時分同樣有好幾位同好來到這兒獵取著盛開的花朵。

這兒適合搭配著高美濕地或是其他台中的景點一起來看看,記得拍照時也要注意在一旁來往的車輛,不要看著美麗的花朵就忘了安全啊!這兒有長凳,不妨坐在椅子上欣賞著金黃色花朵搖曳,在城市中也能偷一點悠閒!


有空可以來這兒看看喔~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