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後龍 海角樂園的天人菊

在苗栗後龍附近,有許多的景點,包含著好望角,白沙屯媽祖,台鹽園區,今天要看的是海角樂園。

這兒其實是個小景點,但是可以靠近著後龍海邊的大風車,四五月的時候搭配著海岸邊的天人菊,整個海邊突然繽紛了起來!停好車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風車就在頭上,風扇呼嘯的聲音不斷地傳來,是有點嚇人,但是風車在遠方排排站的景象,不禁聯想起唐吉訶德衝向風車的畫面。

在四五月時海邊會有天人菊開始開花,會讓海邊瞬間繽紛了起來,風車與藍色的海洋再加上天人菊的燦爛,這是台灣美麗的風景。

這兒可以順著海岸線慢慢地散步,不過風吹得有點囂張,所以風沙會有點大也比較沒遮蔽物,要來這兒要注意防曬喔!

講了這麼多好像沒看到太多海岸線,來張海岸線吧!話說這兒應該也是個拍人像的好地方,可以來試試看喔!

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