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碧絡角 繡球花季

網路資訊現在很發達,那兒有花季那兒有美景,通常都會被網路大神介紹出來,這天來到了正值繡球花季的南庄碧絡角,從要上山的轉角就開始有廣告布條寫著繡球花季到了,一路上都有指標,很好找。

南庄這兒很奇妙,之前在露營的時候就發現到處都有兔子的樣子,這次來到了碧絡角,一下車剛停好車子就發現車邊有隻小兔子,一路往入口走去,兔子蹦蹦跳跳的,那毛色波亮的,可愛啊!

入口處居然有楓紅,前陣子剛看到陽明山與太平山上有楓紅,沒想到來到碧絡角居然看到了楓紅,雖然只有這麼一棵,但是豔麗的紅色搭配後方的綠葉讓我驚艷不已啊!

這兒從一樓入口買票後,早上二樓後景色會豁然開朗,從正面看著碧絡角的主建物可能覺得就是這樣一棟木造房屋,但是走上二樓後,一入眼的就是一個大布偶,女孩子看到應該會童心大發!

碧絡角這裡就是個美麗的花園,到處都是精心設計的點,怎麼看都是花團錦簇的美麗,每位遊客到了這兒都是拿起相機到處開心地拍照。

這兒看起來也是個拍人像的好地方,感覺只要把人塞進去都是個人像景點!

走著走著看著花兒盛開,再曬著陽光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一團一團的繡球花就是今天的主角啊!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楓紅,而且還看到了枇杷與緞木菇,這兒也有著餐點,可以看要在室內或是在室外看著花兒吃飯喝飲料!

趁著花季時趕快來吧!

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