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2018 卓蘭 花露休閒農場

在FB看到分享花露休閒農場的花兒正在盛開,聽說繡球花與薰衣草正盛開中,所以趁著休假就趕快來去看看這美麗的花園。

因為正值五月,在通往花露農場的路上都有油桐花盛開著,如果要路邊停車觀賞油桐花,記得找個安全的停車處並注意安全,在花露的停車場,也有一顆盛開的油桐花,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這盛開的五月雪。

花露的大門是間可愛的小屋,在這邊繳完入場費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一日花露農場之旅了。這邊入場費一百塊但是可以全額抵消費喔!讓我們來去看看吧!

一進門就有著許多的花朵彷彿迎賓般的列隊歡迎著,一進門就看到了倒掛金鐘,也可以稱為燈籠海棠,一路上還有許多爭奇鬥艷的花朵盛開著。

園區內的池子幾乎都有錦鯉在裡面,這個池子更特殊還有冒煙的乾冰,遠遠看也還蠻別緻的。

走在園區中時不時就會聞到花草的芬芳,這兒也有精油提煉,也有個精油主題館,記得有一百塊的入場卷可以換禮物喔!

在主題館前面有片很美麗的草皮,真想帶李KIKI來奔跑一下,又或者在這兒露營應該也是很舒服的環境。

這兒應該也是人像外拍的好地方,隨處都可以將人塞進去然後拍出美美的照片來,喜歡自拍、外拍的這兒應該會是個好場景!

園區到處都有景可以表現出秘境的感覺,這似乎沒有在行駛的園區火車軌道一轉頭在光線下,展示出了延伸的秘境感覺!

講到這兒要來看看繡球花了,有一塊繡球花圃,這兒可是大家拍照的熱門地點,每個點拍照都漂亮啊!

這兒目前花開的正茂盛,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們可以趁時機趕快去賞花喔!

其他照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