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噢哈娜咖啡屋 – 紫藤的花園

四月是紫藤與流蘇盛開的季節,這天(2018/03/28)來到了苗栗的噢哈娜咖啡屋,聽說這兒紫藤正盛開著,從來沒拍過紫藤,來看看這兒的美麗!
步入咖啡屋前的小斜坡就會先收取一百塊的入園費,其中五十可以折抵消費,讓我們可以在紫藤下喝著飲料吃著美食,當然也可以在餐廳內舒服的享受餐點!一進門的斜坡就開滿了花朵,不少人在斜坡上就開始拍了又拍的留影著!

走上了斜坡就到了主廣場區,這兒旁邊就是主建物,可以在裡面用餐,當然也可以在廣場上就著紫藤享用美食,偶爾還會有紫藤花辦隨著微風飄落,浪漫啊!

紫藤就攀在廣場上的藤架上,一串串紫色的花朵從藤架上垂落,在風中搖曳著,連等上的燈都漆成了紫色!

放眼望去是一片紫色的花海,園區不只這樣,往後還有一小塊可供遊園的民眾們走走,到處都有裝置藝術,小情侶或夫妻們來的話,應該可以拍得很開心!

噢哈娜咖啡屋到處都是花兒,除了紫藤外,還有許多小花爭豔著,這兒還能遠望五龍宮的媽祖大神像,媽祖神像眺望著遠方的高架公路,似乎是庇佑著從這路段經過的每一台車子,也保佑著西湖鄉的安全!

園區不大,但是如果是情投意合的兩人,我想應該可以在這兒吃著美食就著紫色浪漫的一個下午,紫色的季節在這四月份,天氣舒適就該出門來走走的!
 

其他這片在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