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幸福農場之奔跑吧毛孩們

這次又來到了苗栗通霄的幸福牧場,隔一陣子就來這兒一次,一方面讓KIKI 可以自在地奔跑,一方面也讓她跟其他毛孩社交一下,對毛小孩是好的!只是要注意可別擦槍走火打起架來了!

這次順便帶著借來的A7R3 來體驗一下傳說中驚人的對焦能力與精細畫質是怎麼一回事!不得不說這次測試完的結果頗讓人心動的!也許是開始用看看索尼黑科技了!

在這兒常會遇到許多的毛孩,每次看到法鬥就種有種喜感在心底延伸,看它們的臉、眼神與一舉一動,有種憨樂的歡喜感!

這幾張連續抓拍其實蠻明顯的顯示了對焦的強悍能力,在移動時確實對膠框也牢牢地抓在KIKI 身上!如仔細看照片,KIK 身旁有些白點,哈~那是KIKI飛奔時的口沫橫飛口水啊!清清楚楚地被拍出來了~!

來這兒不只園區有下午茶或餐飲可以選擇,毛小孩入場也能換到一份餐點,過年還加餐有一塊蘿蔔糕啊!挑嘴的KIKI 瞬間就吃光了,這個人吃應該也可以吧(我去搶應該會被李KIKI 咬的不要不要的)

抬頭就看到法鬥跟咱家KIKI滿場飛奔,這次的法鬥小孩特別的多表情,而且特別喜歡跟KIKI 玩,去吧~回家別一直作夢亂叫就好!

這次用了SONY 的相機才知道大陸戲稱數毛黨的意思,看著這照片細緻的毛髮,銳利度與精細度讓人不由得驚嘆科技的進步。

後來來了個小傑克羅素㹴,年紀小小的很愛跟KIKI玩,玩得很瘋,看看他們開心的模樣,看了心情就很愉快!

最後來個口號宣導吧,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不離不棄,感謝大家!
其餘照片在這兒

2 評論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