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夢幻梅園 – 南投國姓羅家梅園

這篇文章發表時應該是過年時分,以此文章向各位好友問好,祝福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可以一直到處走走逛逛欣賞台灣與國外之美。

雖然2018 梅花季已經過去了,但是好地方好畫面值得讓咱們來看看,這天一早去了七號梅園,之後轉往羅家梅園,這兒是需要預約的,因為往梅園的路並不好走,所以需要主人家帶著前往,但相信我明年有機會絕對要來這兒走走。

如果對開車技術或是車子底盤較低,建議就坐園主的接駁車吧!但是就跟梅花一樣,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這兒就是值得這樣奔波到來,然後眼前會為之一亮的美麗梅園。

這兒我覺得最漂亮的是可以從梅園就著前面的大片梅樹在眺望遠方的中央山脈,平緩的莊園有著大片的梅樹與濃郁的芬芳。

除了前面的車程比較難到達外,園區內其實算很平坦,只要拍照時注意一下腳邊是否是平台邊緣,剩下的就只要放鬆心情來享受美景與香氛。

梅花盛開時,不知道要去那兒嗎?來羅家梅園不會錯的!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