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如光山寺 – 秘境般的落羽松林

這個可以配合著泰安國小的落羽松一起來看看,車子就沿著斜坡停放,當一停好車時,眼睛為之一亮,這兒美麗而又靜謐。

人潮也不少,還遇到了新人來這兒拍婚紗,可見這兒真的是個美麗的景點!
 

陽光在這時時隱時現,打在紅色的落羽松上,格外的有風情!透過樹梢傳遞下來的光線,打在地上突然覺得好美!綠色的小草在紅色的落羽松落葉間,努力生長著!

 

林子不大,跟泰安國小的落羽松相比兩個差不多,但是不急著走,站在落羽松下,四處地看看,感受這安靜的美好,一個人看著身邊三三兩兩的遊客,也有跟我一樣拿著相機四處取景,好友出遊的拍照,拍著婚紗的新人,每個人都是開心地逛著,默默地觀察著大家也是挺有意思的!
 

這天的陽光是美好的,心情也是愉悅的,今年的落羽松也逐漸要結束了,還沒參觀的可以趕快出門逛逛了!

這兒是如光山寺,在泰安的如光山寺,其他照片請點這兒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