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大溪 – 九月雪的韭菜花田

台灣有五月雪油桐花,冬雪杭菊,現在有九月雪的大溪韭菜花田。

大溪韭菜花田在大溪中新里,這兒有一大片的韭菜花田,到了九月時盛開,而有了這九月雪的季節景點。韭菜花田九月雪,還真是有點韻味啊!

這天天氣好的誇張,藍天白雲在配上這白白的韭菜花,很好拍啊!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韭菜花開,原來是長這樣子啊!

雖然不太吃韭菜,但是愛拍美景,網路發達的好處是那兒有美景,尤其是這種季節性的美景就不會錯過了。

其實花田並不大,但是對攝影人來說還蠻好拍的,可以拍拍藍天白雲加白韭菜花,也可以拍拍路旁的黃色洋房,往後走有個木頭椅子,搭配起來也蠻漂亮的!當然少不了攝影人的好朋友,小蜜蜂小蝴蝶之類的!
 

其實一樣這是個小點,喜歡拍照的人們應該會拍得很開心,但是要注意炎熱的天氣補充水分,要說專程來一趟只為了這個點的話,我建議再搭配一些大溪的景點會比較整體喔,如大溪老茶廠之類的。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