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嵐山 二尊院

這天來到了嵐山,原本想做的小火車還是沒坐到,繼續的殘念也繼續得讓我有再來第三次的動力,嵐山是個有著美麗風景的地方,相較於京都市區的繁華,或是京都小巷內的寧靜,這兒有種更加恬靜舒適的氣氛。

今天要到訪的是二尊院與常寂光寺,在嵐山走路散步其實很舒服,因為路就那一兩條,不擔心迷路,每個路口也都有指標告訴你想去那兒就往那兒轉,是個相當初級的自助行路線,來這兒之前排了好多的點想去,但最後還是隨遇而安,走到那兒是那兒吧!

這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加上十一月的天氣,雖然氣候涼爽但是走久了也是會熱的,李小政喜歡藍天白雲的天氣,因為光影之間才可以看到美麗!以前常羨慕一位網友 : SAM,他的BLOG 內滿滿的藍天白雲加上好的攝影技巧看起來就是舒服啊!這天很幸運的李小政也遇到了這樣的好天氣,走起來舒服,照片拍起來就愉快明亮!

 

李小政來了兩次楓葉季,但是沒看過櫻花季的美麗,希望有天也能有機會遇到美麗的櫻花京都綻放時,話雖如此但是每次的楓葉都讓李小政走得心花怒放,雖然偶爾會觸景傷情的有種淡淡哀傷在心頭,但是現在再回頭來看這些照片,處處都是美景,自由行也就是這樣的隨意,想看哪想在那兒停久一點,就停吧,景點沒看到,那下次再來吧!因為趕行程而失掉了自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慢慢地走,有時一個轉角就是一個秘境的所在,這就是樂趣!

累了就休息,在樹下聽著風拂搖曳的聲音,在殿前迴廊坐在木質地板上,看著日式庭園或是遠方紅葉或銀杏的鮮豔黃色風景,讓心靈沉澱讓心境放鬆,這是李小政旅行的意義。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