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舒服的旅店:陽明山和昇覽月會館

在去年底,天氣冷冷的時候,來到了陽明山的和昇覽月會館,一開始還找不太到,因為這是位在天籟溫泉會館後方的一個社區裡面,所以環境顯得特別的清幽。從這裡可以往外望到東北角的海邊,天氣好的時候,從房間往外看藍天白雲加上草地,再往外眺望海岸線,是一件很放鬆而且舒服的事情!

這裡位於陽明山天籟溫泉區內,這次入住的房型是平清盛,房間正中間有個小神社,看介紹是仿嚴島神社的,這房間以平清盛大將軍為名,意思是允文允武貴族武家文化的氣息,而千年海中大鳥居─「嚴島神社」為平清盛任安藝守時鎮守之處,整個房間雖然不是正統的日本房間,但是也透漏著日本氣息,應該是房內的裝飾品所致。

也很貼心的在床鋪上擺上迎賓小卡,到會館時已經是晚上,房間其實不小,但是分割為臥房與小客廳,這小客廳也讓我們慵懶的賴了許久。話說,房間正中的電視是可以兩面旋轉的,可以在床上看著電視,可以轉到客廳處就著美景主菜配著電視小菜。

當把客廳的落地拉門拉開時,窗外的夜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遠方漁船閃爍,靠近的市區燈光點點,這在房間內就可以享用的美景,確實對得起房間的價錢。

這邊的住宿是一泊二食,吃的部分是懷石料理,很精緻也很可口,像我家掌櫃的布吃紅肉,也很配合地修改菜單並且符合掌櫃的需求,剛進飯店就會請你選擇一套和服,並將和服送到房間,房間電視也有教學告訴你怎麼穿,整體而言很有日式體貼風格的一間會館。

這邊離陽明山也近,可以在這邊住宿後,留在飯店內享受泡湯的舒適溫暖,也可以在日間到金山或是陽明山去走走,都是很適合的選擇,

這次到和昇覽月住宿,剛好遇到陽明山的芒草盛開,陽明山的步道都很親民,輕鬆的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許多的美景,

冬天時來個泡湯加上賞芒草吧!

AGODA 訂房網站 : 陽明山和昇覽月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