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露營地(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露營小記 – 聖誕PARTY 之鑽石林露營地

在一次露營時認識的神野大哥於年底時邀約我們參加露營聖誕PARTY,場地聽說風景優美的鑽石林,所以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了!

照慣例週五晚上進場,兩帳包了一整區,舒服而且不怕吵到人家~!

這邊的營地有碎石地,也有草地,這次露營的是在最高的一區,風景也是最好的,可惜是碎石地,對耐耐狗比較不是那麼友善!我們在鑽石林露營過兩次,兩次耐狗都走到腳痛,可憐的孩子!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話準不錯,這次還真的相當幸運的看到了雲瀑的出現,這個美景就只有我跟耐耐狗獨享了!眼前的山頭,宛如海上的小島,翻騰於海浪之間,時而出現,時而隱沒在雲海之中!就像中國的山水畫般美麗!

清晨下了點雨,也許就是因為有下雨的關係,所以才有這樣的景色出現!也因為下雨,所以葉子都翠綠了,空氣也更加清新了起來!

                 
到了晚上就是重頭戲的時候了,神野大哥還帶了棵聖誕樹來,每個小孩都要自我介紹後,然後每位小朋友提供一份禮物,用抽獎的方式來交換禮物,小孩子可開心的哩!

       

這是個美好的露營體驗,有許多人露營也都會設定一個主題,比如這次是演奏會PARTY,我們這次的聖誕PARTY算是圓滿達成!

營地名稱      : 泰安 – 鑽石林
營地種類性 : 草地 / 碎石地 / 無棧板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