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寬廣草地的三義自然風情民宿餐廳

在老闆的分享下,知道了三義自然風情民宿餐廳,上網查了一下,這是間可以帶毛小孩的民宿,看起來也很舒服,下定了決心要找天去看看,就在假日受不了好天氣的誘惑,再加上一直看螢幕看到眼睛痠痛,決定帶著耐耐狗去走走。

停好車就會看到眼前這棟白色的屋子,這是自然風情的主建築物,這天很熱鬧的有對新人在這邊辦理喜宴,在這邊辦喜宴可以有非常好的視野,喜宴後可以在園區內到處走走,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喜宴會場!

園區內最搶眼的就是這一大片的草地,寬廣的草地可以讓小孩子玩耍、放風箏,也可以讓毛小孩子這邊盡情的奔跑,當然因為這邊人比較多,所以要注意一下毛小孩跟小孩子們的互動,以免不小心發生了甚麼意外!

這天的天氣很好,雖然涼了一點但是冬日的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溫暖就從心裡慢慢地散發出來,不需要用甚麼CPL,搭配著白色的芒草,頭上就是非常湛藍的天空。

園區三不五時就會聽到鐘聲,就是這個自然風情愛之鐘,也很常看到情侶們在這鐘前面合照,希望會有幸福的未來,聽著鐘聲噹噹作響,看著耐耐狗就著陽光在草地上奔跑著,一整個心情就愉悅了起來!

從另外一面看這自然風情的草原,這邊也很適合朋友或是同事聚餐,可以在聚餐後緩緩地散步聊天,甚至玩個大地遊戲我想應該會讓整個園區笑聲不斷!但是冬天在這邊風就稍微大了點,春秋時分來到這邊應該會更舒服才是!

耐耐狗在這邊交到了好朋友,小柴很愛在他身邊打轉著,耐耐也老愛從後面急速的飛奔到小柴身邊,兩個都是愛玩的小孩,這草地很適合他們飛奔來狂跑去的,完的可開心的哩!

在園區內還有另外一棟建築物,這是有點類似戶外劇場的建物,裡面有個小吧檯,可以容納的人數也不多,但是適合哈拉聊天害怕吵到別人的朋友們在這邊坐著聊天,船形般的建築也很吸睛!忍不住想要走到旁邊看看這建築物

園區內有著許多好風景,目前已有些許樹葉正在變黃當中,到時候如果都變紅了,園區的景觀應該又截然不同了!這邊一邊可以看到鯉魚潭水庫的風貌,一邊是大草原,想看山看水這邊都可以達成你的心願!

這窗戶看出去也是個很不錯的風景,但是這其實是男生廁所啊!當你上廁所時能有這麼美的風景陪伴著你,心情應該很開心又"解放"吧!

再來就是毛小孩時間了,這次利用逆光,拍攝了日式風情毛小孩寫真,當然還有耐耐狗認真的表情(等待食物),更有賊頭賊腦與霸氣的一面,請往下收看耐耐寫真吧!

等待食物中!ZONE不想入鏡,所以咱們就利用陽光稍微擋一下吧!看看耐耐狗那專注的眼神~就只有等食物時才會這麼認真了!

接下來是賊頭賊腦版的畫面,我家這犬子有時候就是賊頭賊腦的晃啊晃的。讓你看著他都懷疑他是不是要做啥壞事了!?

傳說中的日式風格,就是逆光拍攝在加一點EV上去,莫名的就會有種日式輕寫真的感覺,也有人說這叫過曝~

最後一張,有聽過俗語"狗眼看人低"嗎?為您呈現這鄙視人的小狗眼睛~!!!其實你要說他是凶神惡煞的眼神也對拉,一整個陰險流氓味道就出來了!我的天真耐狗跑哪去了!!

這自然風情在主建築的入口處,養了隻鸚鵡,耐狗對這鸚鵡非常地感興趣,我們坐在門邊,每次鸚鵡一叫,耐狗就想要撲上去,真奇怪之前就沒看到他對鳥類這麼感興趣啊!這鸚鵡我們聽了他說"你好"、"再見","模仿人笑聲"~不知道還會不會說其他的詞彙啊!

總之這邊還蠻適合花個下午來逛逛發呆的,拿本書,到自然風情來曬曬太陽吹吹風吧!草地夠讓你打滾奔跑了,找天好天氣時來吧!

原來有部偶像劇是在這邊拍攝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在台灣還蠻紅的耶!

因為好久沒看電視了~孤陋寡聞囉!這邊風光真的不錯~!推薦大家來這囉!

11 評論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