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苗栗-天空之城

       苗栗的天空之城是個拍人像的好所在,這次因為好友來訪,所以除了在家中聊聊天外(話說李小政老了~十點到了就愛睏去了~沒參與到秉燭夜談-.-),就安排了外出踏踏青,走走散步。

       從北往南的話在三義交流道下去後,往鯉魚潭方向很快就到達了天空之城,上到天空之城的路是單向管制,因為有段路不太方便會車,所以上去時要注意一下現場管制人員,假日到達這邊人還頗多的,不過沒有上次去心之芳庭多人,可以接受了,一入口就是個很漂亮的建築物,許多人都會在這邊拍拍照,

         這邊園區仍持續在擴建中,不過目前現有的園區是已經足夠慢慢的走一個下午,裡面的植栽與綠化也很舒服,整體的感覺很不錯,到處也可以看到佈置的小巧思哩!

      園區裡面有兩個餐飲的區域,一個是鳥人,一個是古堡,古堡的位置很容易就滿了,如果要在古堡用餐的人們可能需要早點預約,不然就是在鳥人用餐,古堡比較偏向排餐等高價位餐點,鳥人的話就比較輕食一點,下午茶蛋糕或是簡餐之類的,不過簡餐也不算便宜,雖然入園可以抵消費,但是整體而言價位還是偏高了一點。

古堡外面是個熱門的攝影景點,不管是遊客或是新人都十分喜愛在這邊取景照相,幾個角落也是真的很適合來位MODEL,穿著小禮服或是鮮艷的服裝在階梯或是大門邊拍個幾張,可惜那天沒人可以拍

        古堡的一樓其實景色不錯,可惜遊客太多讓悠閒的氣氛喪失了許多,不知道台灣是否會有個園區好好的建設後,採取總量管理,讓整個氣氛悠閒起來,不過這樣可能賺不太到錢吧^^”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