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譜

等好久的阿舍乾麵

傳說中一訂要訂半年的阿舍乾麵,真的讓我等了半年才來,應該說七個多月,終於送到了,說真的~早已經忘了自己訂了哪些口為了,還好當初有作紀錄,開心的提了一大袋回家,周末開始試吃。看圖看起來不多對吧,這個只是部門課內的而已,當初可以整整用了多台推車才推進來的,大軍已經在拍照前就先被瓜分光了。

就是這傳說中的乾麵,讓我們等了半年。根據這周末試吃的結果,平均煮麵時間建議比包裝上的少30S,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吃太爛的麵,所以建議少30S,整體而言醬料是一絕。

目前有吃到台南乾麵 – 原味、麻油,寬麵 – 原味、麻辣,大多人都說麻辣不辣,可是像我不敢吃辣的,還是覺得辣,只是沒到很辣,原位其實就很好吃了,醬料真的很特殊就是,不愛吃重口味的人,或許可以兩包麵一包醬也是OK。

2 評論

    • 李小政

      恩他真的好吃,不過真的要等好久
      前一陣子天氣冷剛好朋友送了好幾包,我就靠那幾包度過天冷不想出門買東西吃的日子
      記得調味料加的時候不要全加,我個人覺得有點鹹,
      麵條照著他的時間去煮,依個人口味想要Q一點或是軟一點就再微調
      很好吃啊~~還好剛吃飽不然又要流口水了XD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