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m 悠遊藍天碧海行

2010 關島悠遊行 20100615 Day 1

        所有台灣飛關島的華航班機,時間似乎都是這麼差,去的時候晚上十點,飛回來時凌晨三點,這真是有累到啊!在暑假時,美國大陸航空似乎也有開包機,時間似乎好一點,早去午回,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我們很幸運的在機場巧遇一群好心人士,正要送狗出國去被領養,他們不是我們熟知的動物保護協會等,但是他們有著很好的心腸在幫助毛小孩,希望這群毛小孩之後會幸福順利,能被新主人好好的疼愛,不要再被遺棄了!

很活潑的小黑

這麼讚的哈哈也捨得遺棄,真是太…

        這次的感覺不管飛去關島還是從關島回來,那飛機都是種折磨啊!不過幸運的人兒總是可以遇到美好的事物,這次在關島一下飛機就看到了美麗的晨雲,第一天其實就在飛機上度過了,然後等到了飯店,吃過第一餐早餐後,就可以準備休息睡覺,下午再開始活動了!老人家沒法子一晚沒睡好又繼續在外面豔陽高照下活蹦亂跳,這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PS.關島海關動作其實頗慢的,一整台飛機可以花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消耗掉,不過晚上有個會講中文的和善大叔,聽海關人員都喊他叫BOSS,幫了很多忙,感謝這位熱心的大叔啊~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