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

2018 櫻花季 – 泰安蓮臺山

先說一下這些照片是在2018年2月20號拍攝的,以免有人看了文章往蓮臺山去,照片中的櫻花現在應該都謝了,而且蓮臺山是春節苑區開放至元宵節,之後恢復僅週六、日和國定假日才開放。所以有想去的朋友請注意參訪時間才不會向隅啊!

因為春季天氣的關係,一路上就看著雲海在山間翻騰,到了蓮臺山更是從雲海上方看著這一大片潔白的棉花糖,遠遠望著好壯觀,雖然不會游泳,但是看著這片雲海想著如果能在這裡面自在遨遊的感覺,有種奇妙的發想在心中!

這雲海在蓮臺山的停車場就可以很好的看到,這兒應該有接近一百八十度的景觀,光在這兒就逗留了好久,為了看這美麗的雲海,繞完一圈回來後,發現雲海沒了,來看看這雲海消失後的景色吧!

這天來到蓮臺山,在山下不見陽光,沒想到在山上陽光滿屋啊!而且滿山的櫻花盛開,來的正是時候啊!

一個轉頭陽光灑落在櫻花上頭,一朵一朵晶瑩剔透的在樹梢上,像水晶花一般,

這兒有山櫻花也有昭和櫻,巧的是都盛開了,這過年的運氣一開始就是好啊,

在第二停車場更有著繽紛的色彩,櫻花配合綠葉,再加上陽光灑落的景色,又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梅花也在一旁盛開,暗香浮動著,蓮臺山值得在過年期間來好好的走春賞櫻花一下。來到這兒就慢慢走的欣賞櫻花。

這兒外面也還有尊佛陀在室外,這兒是有點機關的,如果在池邊的佛陀上跪下參拜,池子中間的佛陀會轉向你,面向你微笑拈花,有來這兒記得參拜一下吧!

其他照片請點我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