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的露營地(台中、彰化、南投、嘉義)

親泉農莊的小露營

親泉農莊位在后里,這兒山美水好,還有著大閘蟹與四周美麗的稻田,這次到這兒來露營,美麗的地方仍然讓人喜歡上親泉農莊。

從北部來如果使用GOOGLE 導航會從大甲交流道下來,於是我們先到了大甲來買好吃的燒餅,這燒餅有著許多口味,之前ZONE 吃了泡菜燒餅讚不絕口,這次特別再訪來買這燒餅,不論是鹹的燒餅又或者是甜的,都別有一番風味,可以試試看啊!店家在大甲鎮瀾宮旁:大甲城燒餅!

為了保護這漂亮的草地,親泉農場的草地車子不能進入,但是備足了許多推車,很方便大家將裝備送到定位,看看這漂亮的草地,李阿KI多愛啊!

這兒好玩的是中間的湖不只是裝飾,還能划膠筏,不只是划膠筏,還能夠釣魚,自己自備釣竿,就能在這兒露營時愜意地望著湖面釣著魚,膠筏很熱門的,大小孩都紛紛得排隊玩著!


橘楓在藍天綠地下看起來就很漂亮,可惜抗風性稍微差了點,但是仍然陪了我們兩年左右的露營時光。

這次露營除了風大了點其他一切都很完美,聽聞當周在泰安有幾帳都被風吹壞了,還好我們在中部這兒風稍微小一點,陽光也很美好!

這次還發現了海賊王帳篷,好帥啊!

這兒的營位還有一個VIP 營位,在湖中的小島,要過去只能靠一條小徑過去,完全的獨立,是個獨棟的別墅區啊!

早上起床望著湖面的倒影,涼風吹著溫暖的太陽曬著,帳篷搭在湖邊,面對著湖面,這就是湖景別墅啊!晚上看著帳篷就著暖光倒映在湖面上,都溫暖了起來。

早上起床時可以到附近去走走,看著四周的稻田,記得看看電線杆上的麻雀,吱吱喳喳的像五線譜般的排列著。

中南部才有的大片稻田,放眼望過去就覺得身心放鬆,開始結穗的稻田也慢慢地低頭轉黃。走在路上那獨有的稻田泥土香,不斷的鑽入鼻中,清晨的散步很舒服!

路上巧遇羊群出來吃早餐,李KIKI馬上進入打獵狀態,拉都拉不走。

再來給大家帶點寫真吧!

這次的拍照全部使用IPHONE + SNAP 7 HD 手機殼,大多照片有上HD 廣角鏡,下面看一下IPHONE 有上廣角跟沒上廣角鏡的差異吧!
上廣角鏡
原廠鏡

上廣角鏡

原廠鏡

不專業小測試可以看看有上廣角跟沒有廣角的差異!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