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寫在最後

還蠻感謝小杰夫妻願意相信我們讓我們這樣帶出去一起玩樂,這些天的相處也玩得很開心,期待下次的再出遊,這篇全部是手機隨手拍的,想到那兒寫到那兒!


這次在京都我們住在櫻花露台飯店飯店,價位其實不算低,但是很舒服的一個旅館!當時看中它有大浴場,但是最後最常利用的確是每天一杯的迎賓酒,每天回到旅館,把行李放下後,喝杯小酒跟小杰夫妻倆交流一下隔天的行程,今天的美好,聽著樂手彈奏著音樂,人生就是該這樣!

每年能出國去走走真是好,這兩年沒法子出國只能看著京都的照片自己羨慕,2019出國要去那兒呢?來想想吧!2016年走在京都的路上,看著楓紅,聞著沁涼的空氣,想著就幸福。


當然一路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京都除了美景另外就是美食了,現在想著都還會流著口水,拉麵、丼飯、燒肉,當然還有許多的甜點,每天走這麼多路還會胖,這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次特別去找了馬卡龍,可麗露名店就為了讓老婆試試看名店的滋味,比較一下她做的跟名店差異。

最後大推在大阪心齋橋旁的Honolulu-coffee早餐店,溫馨又舒服的裝潢,而且可以看著外面的景致吃著溫暖的早餐,如果飯店沒提供早餐,來這兒吃吃吧!

京都,我們下次見囉!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