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奈良 春日大社

2016 京都的行程來到了後段了,這天的行程就是來看鹿咩咩,原本在第一次到京都時就有安排了奈良行,可惜當時在伏見稻禾大社發生了點事情,所以沒有來到這兒!

這次奈良行程從春日大社開始,我們一路走,旁邊開始陸續的有鹿群出沒著,而且真的不怕人的走來走去,有一家人在遠遠的看著遊客,也有好奇寶寶靠近我們。

春日大社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人跟鹿群和平相處,鹿群或許真是這兒的守護神(2017年聽聞鹿群損毀農稼日本政府破天荒准捕獵>”<),走在這長長的表參道上,與鹿群對望著,看著周邊森林般的林子,與春日大社的建築,有種奇妙的感覺。

 
這時來到奈良,有幾株銀杏也仍然綻放著燦爛的黃色,滿地的落葉,搭配鹿群與春日大社的典雅美感,這地方好美!

路邊攤販就可以買鹿餅,這些鹿兒都成精了,一看到你拿出鹿餅,瘋狂地跟了上來,又磨又蹭的,有的跟你鞠躬,想盡法子要吃上一片鹿餅,想被鹿群包圍的話,鹿餅拿出來就對了。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