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嵐山 電電宮

電電宮是一個相對冷門的地方,但是會來這兒是因為電電宮的電電明神是電信業、廣電還有IT產業的守護神,不知道有沒有守護著半導體,看門口寫著電器電波之神,所以李小政還是特意的來這兒參訪了。

上去之前會先經過一大段的陡坡,而且其實並不太顯眼,會有點疑惑是不是這兒,基本上看到這兒就上去就對了。順著法輪寺的指引,看到下面那個山門就往上走,就是那長長的上坡台階,再往上就到了要去的電電宮了。

其實要說這兒跟其他的神社有那兒不一樣,除了這保佑電器電波的神明外,就是那有著SD 記憶卡的御守(沒拍到),再來就是出乎意料的視野了。在神社外的觀景台可以看到嵐山市區的景觀,


這令人出乎意料的視野應該就是那辛苦爬上長長階梯的回饋吧!

走下神社,可以順路欣賞渡月橋旁的風景,看著剛剛在高處的景致然後置身於這美景之中,慢慢悠閒地散步閒晃,寫著寫著又想再出發了呢!

再次出國大概是一年多快兩年後的事情了,很多朋友同事笑說是不能出去才又開始寫遊記啊,其實確實有那一點安慰的心理啊!不過遊記每次都會寫,只是拖多久而已,當個日記記錄也是很好的啊!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