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再訪京都行

2016年再訪京都- 嵐山 常寂光寺

再次來到常寂光寺,對著那微微上坡的階梯與門口那像個稻草屋般的山門,
突然之前的驚艷楓葉的畫面瞬間回到了腦海中,
2016年的楓況也仍然沒讓李小政失望!

這兒除了楓葉之外,另外就是可以登高望遠,可以看到整個嵐山的市貌,當楓葉看膩了,來這兒還有多一種風景可以看!

這天是好天氣,拍起來藍天白雲加楓葉一整個就是美麗,雖說已經十一月了,但走著走著還是會熱的。來這兒早晚溫差大,記得適時添加衣物。

印象中之前的楓葉季,常寂光寺這兒的水池,也是擠滿滿了人,大家都為了拍這如夢似幻的影像,是倒影還是落葉?傻傻分不清楚。

慢慢的往上走,都是可以看到很好的景色,走累了就休息一下,不趕時間的,都出國了,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吧!

常寂光寺是在個小山頭上,走一走就可以找個地方歇歇腳,仔細地看看這依山而建的寺廟,在某些小角落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印象中上次不知道在那兒看到一篇文章,台灣男生的穿著算是亞洲倒數的,連日本這老爺爺都穿的這麼帥氣,該來好好打扮一下了~

歡迎留言聊天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